是不是首先要保证一个好人先活着呢?
双面平民这一张牌。
本身就是这个板子里面特有的一张好人牌。
这张牌只能死在第二天以后的夜里。
绝对不会出在白天。
那既然如此。
这个女巫凭什么不救?
再说了。
他陈大生就这么有魅力吗?
狼人夜里一定要刀他?
他只是个觉得。
如果叶蓝芯是一张骑士牌的话。
那这个骑士只不过是在制造焦虑罢了。
他陈大生。
吃压力,但是不吃焦虑。
叶蓝芯摇了摇头。
继续说道:“听一听你7号的发言吧。”
“毕竟8号给你那么大的压力。”
“你要是一张狼人牌的话,今天也肯定不会跳,你的狼队友1号已经跳了。”
“那你接下来就表水呗。”
“反正我肯定会决斗1号。”
“1号要是死了,你7号就死。”
“夜里吃毒。”
“1号要是没有死,我把自己给斗死了,那你就可以拉着1号的小手,把8号给推了。”
说完,她扫了一眼全场。
“我是个骑士噻,我反正白天要发动技能,我就干脆跳出来了。”
“至于其他的神牌,你们要怎么操作,那你个人看着办噻。”
“过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