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林比较关心演员的感受,所以问了:“……是人造雪吧?”
乌而善:“当然是人造雪!我没那么残忍,真的让演员光着脚在雪地走!”
“大哥,马上就12月了,人不人造有什么区别吗?”
“但是,好看啊!”
“我也觉得不错……”
身边的美术设计王阔一边播放《少年》,一边跟他们聊天……
而且是一遍接着一遍……
“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,没有一丝丝改变……”
沈林忍不住了:“……我求求你,你听歌就听歌,能不能别开外放?”
“这是你的歌诶!”
“我的歌,你一上午放了几十遍,我也受不了!”
王阔赶紧关了手机外放,然后问:“林子,新专辑的歌写好了吗?”
“差不多了……先说说《画皮》,我觉得整体色调偏冷一点怎么样?”
“偏冷?”
“除了亲密戏份用暖色调……”
“我没啥意见……”
赵姗小跑着走过来:“林子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
“你还是去取一下采访大厅吧……一堆媒体等着呢!”
沈林皱眉:“我不用打歌宣传了吧?”
“还是宣传一下吧,哪能一点活动都不参加?好歹也是新EP发布。”
“行……”沈林琢磨了一下,是这个理……
乌而善点头:“你先去吧……晚上记得来!”
“知道!”
来啥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