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跟搞归化球员一样。
尤其是归化。
唯有脑子被驴踢的人,才能想出这样的法子。
非我族类其心必异。
如若某天。
高卢雄鸡靠着26名黑色肌肤球员,夺得大力神杯时,不知道他们国家人们,是否真的能笑得出来。
而且。
一名球员如果实力真的很强,他需要被归化吗?
他想加入哪个国家。
选择权完全在自己手里。
靠着那些被其余国家淘汰的二三流球员,还想重回巅峰。
滑天下之大稽。
青训虽然有点吃力不讨好的味道,甚至需要国家不断花费人力、财力、物力,可如果真真正正花上一二十年去做这件事,结果绝对不会太糟糕。
我们还在想着冲出亚洲时。
夯实基础的岛国。
如今都可以跟世界顶尖球队掰掰手腕了。
培养十个球员。
出了一个球星。
完全可以理解。
培养一百个球员。
还出不了一个球星。
尚能接受。
可如果培养一千个、一万个球员,却还出了一位球星,那只能说明我们真的不适合这项运动。
要么就只能说明青训教练,只会教他们踢假球。
萧深既然想玩转欧洲足坛。
青训尤为重要。
人才储备非常关键。
于是乎。
萧深先将目光放在青训比较出色,或者培养球员能力比较优秀的俱乐部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