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两所大学,同样没有培养出世界首富。
所谓国内顶尖金融、经济专业,是不是有点名不副实?
唯一比较有名的国内富豪,利用教培行业敛财,把老祖宗的脸面给丢光,那么多年圣贤书,读到猪身上吗?
虽然教培行业,从古至今,一直存在。有权有势的人家,都会请私教。
可你们将教培事业,发展成一门赚钱买卖,让它商业化,对得起孔圣人吗?
如果教育行业,被资本侵蚀,成为一门生意,那么我们未来的子孙,将无书可读。
顶尖的有用人才,没培养出来几个,社会毒瘤,汉奸败类培养出不少。
堂堂国内顶尖一流学府,培养出弑母凶手。
毒教材背后几大主谋,全部出自某大学。
提出科学无国界理论,非得跟某岛国合作开发航天站项目,非得把自己辛辛苦苦得来的科研成果送给别人。
科学真无国界。
某些国家为何卡着芯片核心技术不放,他们怎么不把芯片核心技术双手奉上?
最近火遍全网的余大妈,同样出自我国顶流一线学府。
一个极具潜力的数学天才少女,没有高等学府愿意,不拘一格降人才,却愿意给篮球特招生开后门。
弱弱问一句,打篮球能打出航空母舰,能打出芯片,能获得诺贝尔奖吗?
自己国内教育资源都不够用,某些不要B脸的学校,还全世界招募留学生。
非我族类其心必异。
你们将他们培养出来,他们会感激你们吗?
某位建议给国外留学生提高福利的校级领导,嗝屁时,怎么没有国外留学生为你送行?
医科大学教授,为了救命,耽误留学生课程,居然还被校领导处罚,真让人笑掉大牙,荒唐至极。
不要把某些大学,看得那么高尚,他们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。
我们国家教育已经烂到骨子里,十二年教育,选拔出来的并非品德兼优的人才,被筛选下去,同样有许多品行端正,能力出众的优秀人才。
当然。
“学历无用论”“读书无用论”都是谎言。
如果有能力,获得更高、更好的学历证书,那么我们就去争取,如果没有那个能力,那么也不要在意。
从那顶尖学府走出来的人才,还有回家卖猪肉的。
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
读书很有用。
但你要明白你读书为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