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觉得呢?”
文书看了一眼开始自卑起来的大门他们后。
顿时反应过来了,也是,这鬼地方怎么可能有贵族老爷能咽下去的东西?
但是。。。但是我也没有啊!
他一个收税的粗人,也没有好东西啊!
可他也只能硬着头皮找了找。
最后送上来几块压缩饼干和清水。
“大、大人,我们,我们也就这些了!”
看着漂亮的压缩饼干和干净的清水。
寓乐其实很满意,他这些天吃的全是些他自己都不想形容的玩意。
每每回想起,他都会觉得荒野求生也就那样了,毕竟他们还有兔子和鱼能吃!
可在面上,他却是嫌弃的用两根手指捻起饼干,最后骂了一句:
“赶紧消失!”
文书三个顿时手脚并用的逃了。
寓乐也终于吃上了第一口正经的食物。
虽然只是没有什么味道的压缩饼干和同样没有味道的清水。。。
躲在房间里嚼着压缩饼干的寓乐,有点怀念肥宅快乐水和炸鸡。
算起来,今天应该是疯狂星期四来着。。。但我的家不在这里。。。我迷路了,迷路了好远好远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
回去的路上,慢慢平复下了心情的文书,忧愁起了自己的未来。
可他又能怎样呢?
他只能如实的把一切都告诉给特鲁曼大人,希望他哪里能有好的办法解决这个天大的麻烦。
六足车很快。
但文书觉得还是太慢了。
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,眼睛盯着前方,脑子里却一团乱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