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必须得对话这个骑士了,你得多听一听,确认了之后再决斗。”
“否则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”
“假如说你把自己给斗死了,我们确实是能够找到狼了。”
“但是。”
“你一死,很有可能夜里真熊就会被刀,中刀之后,熊就有可能会被感染。”
“好人相当于同时失去两个神。”
“最后只剩下一个蛊惑师和一个女巫。”
“两神斗两狼,会打得很艰难。”
“谨慎操作吧!”
简明简短几句话之后,直接过了麦。
整体逻辑上不存在大问题。
因为这一局。
只要狼人敢跳熊。
骑士就必须得决斗。
当然也一定是从跳熊两个人之间去决斗。
不可能说,假如8号不退水,然后去决斗7号的。
7号斗死了,能证明8号一定是一个熊吗?
不能。
可以是7,8连狼啊。
8号狼人跳一个熊,然后骑士把7号给斗死了,全场认8号是个真熊。
这种操作也是有的。
所以。
白天骑士要发动技能,一定是朝着两个对跳白熊的人去决斗。
“3号玩家请开始发言。”
顾北辰笑看陈大生。
一脸嘲弄。
“哎呦,不好意思,我是个女巫。”
“昨天夜里9号确实是吃刀了,但是我没有救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