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您是?”
“我你都不认识了?沈林……跟那个大明星同名,你怎么在这里上班?还上夜班?”
“这环境……你工资多少?”
“我估计也没多少少吧……”沈林抖了抖手腕:“看看,劳力士玫瑰金!”
“也没多少钱,26万港币而已,我现在在那边开了两会所,一个月也就几十万收入吧……两房两车……”顺便拍了拍旁边姑娘的屁股,伸手摸了把:“这是我的秘书!”
“我跟你说啊,你要是混不下去,就给我打电话……咱俩老同学,我不可能不管你,给,这是我名片……”
塞了张名片,转身就走了……
“咔……”
“怎么样?”
“还行……”
“不是,你应该镜头怼着我的脸,这样才能展示我的嚣张啊!”
“……那再来一条?”
“来呗!”
《夜·店》也是用高清数码相机拍的,不烧胶片的。
所以,成本很低廉。
……
吴景挺尴尬的。
见到沈林的时候。
毕竟《机械师》票房没有达到预期……
不过沈林见到吴景,还挺热情,离老远就打招呼:“景哥!”
“林子!”
“你演哪个角色?”
“客串那个来打热水的出租车师傅。”
“……麻烦了!”
“不麻烦……其实我想演那个劫匪的,但导演说我不够霸气……”
“我们这是喜剧,你不是不够霸气,是喜剧色彩不太够,姜伍一出场,就让人感觉韩憨的,有意思。”
“……到我了,我去了!”
“嗯。”
吴景走人,沈林叹了口气……
他没有主动提《机械师2》的消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