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不是不能让林凝自己回去,而是安文珍太了解她爸了。
今天这事儿明显是选择站在了虞念那边,她跟林凝都算是当事人。
如果留下只怕会让老爷子心存不满。
虽然说的是让林凝回家休养,何尝没有把她包括在内的意思,只是还给她留了几分面子没有直说而已。
所以只能留林一和在这儿。
不过。。。。。。走也不能就这么走了。
安文珍让林凝收拾东西,自己去了老太太那边一趟。
她又没带林凝,不存在卖惨告状一说。
她要回去,总该跟老太太告别吧。
虞念也很快得知了安文珍母女离开的消息,是老爷子那边的管家“无意”透露给她的。
虞念回自己的住处没多久,那位管家就上门了。
老爷子让管家来给虞念送的甜点,算是安抚她的情绪。
毕竟当时他确实是做了点不合时宜的小试探,结果被虞念以强硬的姿态做出回应。
既然老爷子已经妥协了,那就彻底点。
安家主现在这举动,跟当时在他那儿虞念说让安烨来吃饭的道理一样。
都是为了让对方安心。
老管家十分客气,让大小姐得空就经常过去陪老爷子坐坐,不用担心会再遇到表小姐。
“宝儿,这老头儿挺狠啊。”
任渺渺啧啧出声,不是说最疼的外孙女嘛。
她自己知道自己下手有多重,就这么带着伤给赶走了,可真是半分情面都不讲呢。
“嗯哼。”
虞念没什么特别反应,确实是没留什么面子,但何尝不是一种保护了。
真让她们还留在安家,那跟她一定还会再起冲突。
只能说老头儿明确知道自己闺女的斤两,也是提前给他自己排雷了。
不用再处理类似今天这种局面。